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网飞将拍《幽游白书》真人版:卡司公布,还原度引热议

2022年07月19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网飞近日宣布,将翻拍90年代《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作之一《幽游白书》,预定于2023年12月上线,近日备受瞩目的演员表也陆续公布。

《幽游白书》是1990年到1994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热血漫画,是托举该杂志黄金时代的漫画家富坚义博的超人气代表作。

由北村匠海饰演的浦饭幽助(图片来自官网)

故事开篇极具冲击性,主角浦饭幽助是一个成日打架、在学校里有名的”不良少年“,却在一场交通事故中为救一个小孩而死,故事由此展开。该漫画世界观设定横跨“人界”“魔界”“灵界”三界,气势宏伟,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据悉,真人版主人公浦饭将由北村匠海出演。官方海报重现了浦饭标志性的绿色大背头,整体气氛灰暗灵异,改编成现代风的流行世界观后带来更值得期待的视觉盛宴。北村表示,自己刚接到这个角色时以为是开玩笑。

由志尊淳饰演的藏马(图片来自官网)

而受广大粉丝喜爱、常年位于角色人气榜头部的藏马一角卡司也在17日公布,将由志尊淳饰演。

藏马的特点是标志性的飘逸红发、中性又妖冶的气质,他的形象也是首次公布。志尊淳表示,大家为了将角色形象塑造出来,在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光这一件事就花了两三年时间。

对于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网友评价不一。有人认为选角成功,尤其是饰演浦饭的演员北村气质贴合原著;有人认为富坚义博画风独特,真人版不宜强贴原著,更应该重神不重形。

比较具有争议的是藏马的饰演者。有原著粉认为,对藏马神形的还原难度极大,“男神被毁”。有人表示,藏马的气质中性偏柔美,建议由宝冢男役饰演更合适。也有志尊淳的粉丝表示:“偶像帅是帅,就是气质与藏马不符。”

未来,飞影、桑原的饰演者也将陆续公布。真人版形象能否打破次元壁垒备受瞩目。(编译:张靖)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