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桥本环奈主演新片即将上映 透露吊威亚拍摄时累得无法动弹

2022年07月28日16: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少女杀手特急便》中的桥本环奈

人民网东京7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桥本环奈主演的电影《少女杀手特急便》日前在东京举行了试映会,该片将于8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当天出席试映会的演员有桥本环奈、杉野遥亮、铃鹿央士、马场富美加、太田梦莉、城田优、高桥克典。会上,演员们还回忆了当时拍摄动作戏的情景。

《少女杀手特急便》原本是一部在小学馆旗下以轻漫为主题的在线漫画网站“yawaspi”上连载的人气漫画。该作品累计发行量超过50万册,线上浏览量超过1000万个PV。粉色短发的菊野溪是某派遣公司的头号红牌杀手,她一边上学一边做着史上最糟糕的兼职。在该片中,桥本环奈饰演女主角菊野溪,杉野遥亮饰演突然接近溪的不良会计寺野、铃鹿央士饰演恋慕溪的同学渡边等,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试映会举办时正值七夕之前,舞台上的桥本和一众演员们都身穿夏季浴衣。桥本环视一众演员后笑着说:“大家都穿着漂亮的夏季浴衣……真是太棒了。”

电影《少女杀手特急便》中有大量的动作戏。当桥本被问到在拍摄中哪些时候最辛苦时,她提到了高空吊威亚的那一场动作戏。她回忆说:“拍完那一段镜头后身体都不能动弹了。因为在电影中必须让人们看起来像在飞一样,但由于自己太过紧张很难将动作做好,所以反复拍摄了很多次。”

另外,该片的一些场景采用了绿幕多机位拍摄手法,据说是首次应用于日本电影。演员们吐槽说,四周都是绿幕,所以演着演着就分不清前后左右了。桥本还分享说:“因为城田的身体太高了,跟他拍打戏时也有些吃力。” (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