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缺席出演电影的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音乐人兼演员星野源27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当天,他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星野源于7月27日接受核酸检测后被确定为阳性。”

星野源和新垣结衣

他在官网上介绍说,在26日深夜主持“星野源的allnight japan”冠名直播节目时身体还没有问题,但在回家后就感觉有些不舒服并出现发热症状,27日接受核酸检测后被确定为阳性。

他表示,今后一段时间,他将遵从保健所和医疗机构的指导意见,积极配合治疗直到康复为止。

由于星野源感染了新冠肺炎,其妻子新垣结衣作为密切接触者,虽然核算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不会参加28日举行的电影《妖怪图鉴》宣传活动。(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