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乃木坂46将推出第31张单曲 斋藤飞鸟宣布今年底毕业

2022年11月11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即将于12月7日发售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第31张单曲《这里没有的东西》的封面照片日前对外公开。

这张照片是10月上旬在东京都内的摄影棚内为第31张单曲拍摄的。这张照片将该单曲的中心成员、即将于今年底从乃木坂46毕业的斋藤飞鸟自加入组合以来所走过的轨迹与组合成员的身影重合,再通过将多张照片重叠在一起进行“多重曝光”制作而成。

乃木坂46第31张单曲《这里没有的东西》的封面照片

据悉,斋藤飞鸟11月4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了将从乃木坂46毕业的消息。她说:“感觉似乎是从很久以前就在心里决定了从组合毕业的事情。但要决定从这个多年以来一直生活的地方离开,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需要下很大的决心。不过,对现在的我来说,当前最应该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回报身边的人!”

据乃木坂46的官方网站介绍,她在组合内的活动将在第31张单曲发布之后结束,今年底从组合毕业,计划于2023年举办毕业演唱会。

关于毕业后的发展方向,斋藤飞鸟在博客上表示:“今后我会慢慢考虑这个问题。在这11年中,我经历了很多难能可贵的事情,也从中获得了各种各样的经验,并对很多方面都有兴趣,因此我自己对今后也很期待!”(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