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樋口日奈从乃木坂46毕业 感怀过去的11年“都是美好的回忆”

2022年11月18日14: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樋口日奈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31日,乃木坂46在东京国际论坛举办了“樋口日奈 毕业典礼”。对作为1期生一直支撑着团体向前发展的樋口日奈来说,这是她最后一次登台。在发言中,她对自己在过去11年中的活动进行了回顾。

她说:“与高兴的事情相比,那些痛苦的事情原本应该更多,但是现在回想起来,那些事全都成为了美好的回忆。”在此,她再次向陪伴她的团队成员、家人、朋友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樋口日奈还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很想知道大家都是通过什么契机认识我的,一想到你们每一个人,我就忍不住想哭。”她坦言,在过去的11年中,每次收到粉丝讲述关于她们升学、入职、结婚等的消息时,“我就觉得很开心,就像是陪伴粉丝一起成长一样”。

最后,樋口说道:“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么多粉丝的生活中,粉丝们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她还笑着描述了未来的生活:“我以后要坚强的活着,这样就可以给尽可能多的人带来能量和快乐。”(编译:张怡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孙璐)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