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松岛菜菜子时隔6年出演TBS新剧《献给国王的无名指》 饰演山田凉介的母亲

2023年03月21日15: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岛菜菜子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松岛菜菜子将出演由桥本环奈的电视剧《献给国王的无名指》(周二晚10点播出)。该剧将于4月开播,除了主演桥本环奈之外,演员阵容还有杰尼斯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

该剧改编自渡边志穂所作的同名少女漫画。该漫画于2014至2017年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Petit comic》上连载,深受好评。桥本饰演为了保护最喜欢的家人而选择结婚的“贫穷灰姑娘”羽田绫华,山田饰演为了重建业绩不佳的婚礼会场而选择和不喜欢的女人结婚的“傲娇公子”新田东乡,两人将上演一部令人心动的爱情喜剧。没有爱情而结婚的男女之间,即将展开算计心爆棚的灰姑娘故事。

桥本环奈和山田凉介

日前,该剧公布了追加演员名单,松岛将饰演山田的母亲新田静角色。新田静既是东乡的好妈妈,也是大企业新田控股公司会长的妻子。 她既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是一名在茶道、插花甚至骑马都样样精通的才女,在幕后默默支持着身为董事长的丈夫。

她赞成东乡和绫华的婚事,并欣然接受绫华为儿媳妇。两人结婚后,她也是一位善良的婆婆,悉心教导绫华如何做好新田控股公司继承人新田东乡的妻子。然而,那笑容的背后,似乎隐藏着一些隐隐的不安…。这将对绫华和东乡之间的关系产生巨大的影响。

松岛之前出演了多部TBS人气作品,比如《魔女的条件》(1999年)、《花样男子》系列(2005年、2007年)等。 继2016年《沙之塔~知道太多的邻居》后,她时隔6 年再次出演 TBS 电视剧。作为东乡的母亲以及绫华的婆婆,松岛将如何扮演影响两人关系的这一重要角色,令人期待。 因为松岛与桥本、山田都是初次合作,他们三人之间的互动也备受瞩目。(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踏寻鉴真之路 致力于理解中国的日本青年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