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日本显示器公司与中国企业合作共建新一代有机EL工厂

2023年04月13日11: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JDI)10日宣布,日前已经与中国大型显示器制造商中国惠科(HKC)建立战略联盟,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建设新一代有机EL工厂,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量产。今后,双方还将在全球的产品销售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日本显示器公司在有机EL领域拥有着比以往产品亮度更高、寿命更长的“eLEAP”量产技术。新工厂将会生产该产品。通过与HKC的合作,JDI希望扩大面向车载及可穿戴设备的产品销售。

日本显示器公司董事长兼CEO斯科特·卡伦于10日上午在东京召开记者会表示,未来打算与惠科一同建设多家工厂,还将探讨资本合作等事宜。(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踏寻鉴真之路 致力于理解中国的日本青年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