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企業動態

豐田在紐約國際車展發布新一代漢蘭達

2019年04月19日09:04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據《日本經濟新聞》4月18日報道,豐田汽車於當地時間4月17日在北美數一數二的汽車展會“紐約國際車展”上,全球首次公開中型SUV“漢蘭達”的新款車型。豐田向生產該車型的美國印第安納工廠投資6億美元,爭取到2020年使年產能提高至43.5萬輛,比目前增加1成。

新款漢蘭達在保持良好轉彎性能的基礎上,提高了車內舒適性,並大幅擴大了后備箱容量。同時還採用豐田的新設計方法,改善了燃效。

該車型將於2019年12月在美國發售汽油款,2020年2月在美發售混合動力款(HV),之后陸續向海外擴大。

漢蘭達是豐田3排座SUV的主力車型,2018年在北美、中國等地區銷售了39萬輛。由於SUV在美國市場上備受青睞,豐田決定增加產能。

豐田還將公開以合作伙伴馬自達的小型車“德米歐”為原型的小型車“雅力士”的新款掀背車。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