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投資

上海大眾燃氣與日本富士工業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開拓市場新契機

2019年11月21日15:52  來源:新華網

   11月18日,上海燃氣有限公司所屬上海大眾燃氣有限公司與日本富士工業株式會社在上海簽訂雙方戰略合作協議及備忘錄。將富士工業旗下的富士帝品牌商品,引入到上海大眾燃氣旗下包括各個營業窗口等所有渠道進行銷售,將國外先進的燃氣技術與國內成熟的消費市場相結合,由專業的渠道來做專業的產品,從而惠及於民。

   上海大眾燃氣有限公司董事長庄建浩表示:“選擇日本富士工業株式會社作為業務拓展的合作伙伴,是我們延伸服務領域、創新發展模式的重要一步。”上海大眾燃氣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曄青在採訪中指出這是走出多元經營的重要一步,背后有著多重因素的推動。富士帝專業產品通過我們燃氣公司的渠道銷售,我們保証質量和安全把關。由我們向上海燃氣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大眾燃氣也借此合作機會進一步豐富自身的服務內容和產品體系。

   日本富士工業株式會社是第二屆進博會的參展商,在廚房設備,特別是燃氣灶具、吸油煙機等主要產品的設計生產實力出色。富士工業株式會社社長柏村浩介在採訪中表示:“此次能與上海大眾燃氣進行合作,我們深感榮幸。”他認為,中國市場規模巨大消費者的眼界也很高,對產品要求非常嚴格。未來,富士工業將生產研發多樣化的產品更大程度滿足中國市場的需求。 

(責編:任石、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