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企業動態

因剎車系統存在問題 日本馬自達將召回近4萬輛汽車

2019年12月20日14: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0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由於車輛引擎有可能在行駛中熄火,日本馬自達汽車公司19日向國土交通省提出請求,申請召回旗下的“MAZDA3”“CX-30”兩種車型總計1萬7337輛汽車(3~11月生產)。

據日本國土交通省消息,因為這些車輛剎車制動系統存在隱患,有可能會導致汽車低速行駛時引擎熄火。此外,公司還發現了引擎在熄火后出現無法再次啟動的問題。目前已經有24起類似事件發生。

在同一天,馬自達公司還因為控制自動剎車系統的電腦程序存在隱患,有可能導致汽車無故突然響起警報以及自動剎車,又申請召回了同上兩車型總計2萬4750輛(3~10月生產),並向國土交通省提交了改善方案。(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任石、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