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日本偶像女團KissBee成員鷹野日南死亡震驚粉絲 年僅20歲

2020年07月14日15: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鷹野日南社交賬號圖片

人民網東京7月14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即便是在YouTuber上也很活躍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KissBee”的官方推特13日正式對外發布消息稱,該團體成員之一的鷹野日南於7月10日去世,但是沒有公布其死亡的原因。鷹野日南死亡的消息令眾粉絲非常意外,因為她在10日還曾更新過自己的推特。

偶像女團“KissBee”曾在“日本2018雅虎搜索大獎”中被評選為最具潛力偶像組合,有9名女性成員。該團體的官方推特13日宣布:“該事務所所屬的鷹野日南於7月10日去世,享年20歲。對於突然出現這樣的不幸之事,團體成員以及工作人員都還難以接受這一現實情況,因此今后一段時間將會暫停所有的演出活動,並會對旗下藝人進行心理疏導。”

鷹野日南出生於2000年3月21日,來自千葉縣,於2014年在選秀活動中被選拔出來,成為“KissBee”的成員。

“KissBee”在日本的女高中生中非常有人氣,她們於2019年6月發行的一張單曲曾經登上日本ORICON的周單曲排行榜第七名。(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