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木村拓哉主演的《BG∼身邊警護人∼》第6集收視率高達16.3%

2020年07月29日16: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BG∼身邊警護人∼》海報。

人民網東京7月28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木村拓哉主演的人氣日劇《BG∼身邊警護人∼》(每周四晚9點播出)於23日晚在朝日電視台播出了第6集。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27日公布的調查數據顯示,該劇第6集的平均收視率高達16.3%,比上一集高出了1.9個百分點。

據悉,該劇於6月18日播出的第1集平均收視率為17.0%,第2集為14.8%、第3集為14.4%、第4集為14.4%、第5集為14.4%,收視率一直保持在兩位數,並廣受關注。

該劇講述的是以不攜帶武器的徒手狀態作為“生命之盾”,保護委托人免於所有危險的民間保鏢的生存狀態和戰斗。該劇是《BG∼身邊警護人∼》的第二季,劇中隸屬於民間警備公司身邊警護課的島崎章(木村飾演)因為堅持“成為弱者的盾牌”這一使命,離開了“利益優先”的組織,成為一名擁有自由執照的保鏢。以“個人VS組織”的故事為主線,展現出一部鮮活的充滿人性的電視劇。

在本劇中,以木村為主,在上一季中飾演民間保鏢的齋藤工、菜菜緒、宮間祥太郎也會出演。此外,杰尼斯旗下關西Jr組合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勝村政信、市川實日子、還有飾演島崎章最大敵人的仲村亨等人也將登場。(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