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鬆任谷由實為《刀劍亂舞》游戲制作新主題曲

2020年08月11日15: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鬆任谷由實

人民網東京8月11日電 10日,歌手兼作曲家鬆任谷由實日前為一款風靡日本的現象級模擬游戲《刀劍亂舞-Online》制作的新主題曲《你和我》(暫譯)已經完成。從10日開始,該曲已經可以在主要音樂網站試聽並下載。

據日本《日刊體育》報道,《刀劍亂舞-Online》從2015年開服以來,成為PC端登錄者超過200萬人、手機端累計下載量超過550萬的人氣系列游戲。今年《刀劍亂舞》迎來開服5周年,為祝賀新的“起點”,游戲運營方特意請來鬆任谷由實為游戲譜曲創作新歌。

鬆任谷由實表示:“這首歌寓意著‘奇跡般的偶遇’並從相遇開始進行一場新的旅程。隨后‘一起穿過黑暗’,走向未來。現在,我被賦予了去往下一個世界的力量,我托《刀劍亂舞》的福才能完成這首‘希望之歌’。希望大家能與《刀劍亂舞》的主角們一起隨著這首歌去旅行,一起繼續成長。”(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