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嵐”精選專輯熱銷 被吉尼斯認定為2019年最暢銷專輯

2020年08月13日16: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嵐”精選專輯被吉尼斯認定為2019年最暢銷專輯

人民網東京8月13日電 據《體育報知》報道,從2019年6月開始發售的日本男子偶像團體“嵐”精選專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以330萬張的銷售業績成為2019年最暢銷專輯,並得到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定。吉尼斯官網(英文版)日前發布了這一消息。

作為一張時隔10年推出的“嵐”精選專輯,裡面收錄了該團體的63張單曲以及20周年紀念主題曲《5×20》等共計64首歌曲。

國際唱片產業協會(IFPI)的統計數據顯示,“嵐”的這張精選專輯銷量超過了美國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專輯《Lover》(320萬張)以及韓國七人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的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250萬張),位居世界第一。今年三月,“嵐”還獲得了國際唱片產業協會頒發的年度專輯暢銷大獎。(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