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福原遙、杉野遙亮等將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教場2》

2020年10月09日16: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左上起順時針)福原遙、矢本悠馬、杉野遙亮、高月彩良、戶塚純貴、岡崎紗繪、真榮田鄉敦7人將參演本劇。

人民網東京10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木村拓哉主演的SP電視劇《教場2》(暫定)將在2021年春季兩晚連播。除了木村之外福原遙、矢本悠馬、杉野遙亮、真榮田鄉敦、岡崎紗繪、戶塚純貴、高月彩良7人也將參演本劇。他們都是與木村首次合作的演員。

本劇改編自長岡弘樹的同名懸疑小說,該小說曾於2013年在《周刊文春懸疑小說top10》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名,2014年又在《這本懸疑小說真厲害》中獲得了第二名,2013年在懸疑小說界吸引了大量的目光。《教場》系列小說不止開辟了警察小說的新類型,還成為暢銷小說(紙質版和電子版累計銷售80萬本)。該系列小說的粉絲中有很多都希望這本書能早日影像化。而本劇就是由這部小說改編的第二部電視劇。

木村在劇中飾演的是神奈川縣警察學校引以為傲的“恐怖”教官風間公親。他的第200期學員忍野巡(福原遙飾)雖然體力完全不行,但吹得一手好口琴。福原所飾演的忍野巡因為某個契機把成為警察當做了自己的目標,但她完全沒有自信,在女性當中顯得不合群。在一次盜竊事件之后她與風間的接觸機會變多了,可……。福原上次在富士電視台出演地上波電視劇角色還是在電視劇《怪獸家長》中。該劇在2008年7月由關西電視台和富士電視台聯合制作,距今已經過去12年半了。2019年1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3年A班——從現在起全員人質》和2019年11月公映的電影《羊與狼的戀愛和殺人》(主演)等作品中福原遙都有不俗的表現。她的粉絲們都在感嘆“小舞”也長大了,並期待她精彩的演技。

此外矢本悠馬在劇中飾演的漆原透介是一個讓人不省心的角色。矢本曾出演過日本電視台於2019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追輯線索——科搜研之男》。這次是他時隔兩年再次參演日本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如果你也曾為《我是大哥大中》他滑稽的演技著迷,那就絕對不能錯過他這次在劇中的精彩表演。

杉野遙亮在劇中飾演的是原劍道國家隊選手比嘉太偉智,這一個角色擁有著認真而耿直的性格。杉野2年前曾經參演過富士電視台於2019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丑聞專門律師》。今年6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派遣員的品格》中他所飾演的“膽小”又溫柔的新人職員在觀眾群中引起了不小的反響。

《教場》中木村拓哉以白發造型亮相

木村拓哉曾在很多人氣作品中作為主角出演,而在這部2021年的新春巨獻《教場2 SP》(暫定)中,他所飾演的“恐怖”教官風間是一個冷酷無比的角色,有著讓人難以靠近的氣場,所有學員見了他都害怕。另外,這部劇匯集了豪華的演員陣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佳作。(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