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欅坂46佐藤詩織宣布畢業 並表示“不參加櫻板46”

2020年10月12日16: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佐藤詩織

人民網東京10月10日 據日本《日刊體育》報道,欅坂46成員佐藤詩織9日宣布將從組合畢業,欅坂46的官網等渠道對外公開了這一消息。本月12、13日直播的欅坂46最終演唱會也將是她最后一次演出。

欅坂46官方網站上發布公告稱:“欅坂46成員佐藤詩織出於當事人的意願,已經提出了畢業申請。”“在經過和當事人交流、公司內部討論之后決定,遵循當事人的意願,讓佐藤詩織在欅坂46結束活動的時刻畢業。”

此外,佐藤自己的官方博客也更新消息向粉絲表示:“我、佐藤詩織,將以最終演唱會為契機結束在欅坂46的活動,並決定不進入櫻坂46這個新團體了。”

佐藤詩織是2015年8月加入欅坂46的1期生,今年1月曾為了留學宣布暫停演藝活動。但是,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她的留學計劃被延期,於5月宣布重新回歸團體。

欅坂46將在本月12、13日的最終演唱會上為5年的歷程拉下帷幕,並改名為“櫻板46”重新出發。(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