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萬象

日本觀光廳:將向大型旅游預約網站追加補貼 給游客足額補貼

2020年10月13日16: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據日本電視台報道,日本政府為提振疫情下的旅游業而實施的“GoTo旅行”折扣活動在推動過程中發現,有部分大型旅游預約網站出現對補貼金額 “縮水”的現象。對此,日本觀光廳決定追加財政補貼,要求旅游公司按照原定金額給游客進行打折。

據介紹,隨著東京都從本月開始也被納入到可以享受折扣的對象范圍內,游客可以在家輕鬆在線預約出游行程,導致在線旅游預約網站的訪問過度集中,下撥給旅游網站的補貼金額不夠用,致使部分網站從周末開始的行程出現了減少補貼金額的現象。

據相關人士介紹,觀光廳將針對補貼資金不夠用的旅行社,追加補助金額以彌補不足。該項措施預計將於13日正式對外發布。(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