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森七菜首次主演的日劇20日開播 中村倫也與仲野太賀盛贊“超可愛”

2020年10月19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石橋靜河、中村倫也、森七菜、仲野太賀出席發布會。

人民網東京10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0月20日開播的TBS系周二新劇《這份愛要加熱嗎》(每周二晚10點播出)日前在東京天空樹舉行發布會,劇中的主要演員森七菜、中村倫也、石橋靜河、仲野太賀等出席。

本劇講述了夢想破滅的便利店員工和連鎖便利店社長,在開發“最暢銷”甜點過程中逐漸相互吸引產生“甜點之戀”的故事。森七菜飾演主人公便利店員工井上樹木,中村倫也飾演與樹木一起開發甜點的淺羽拓實。

發布會在東京天空樹8樓的巨蛋花園舉行。中村作了輕鬆的開場白:“秋天是游玩的季節,大家今天稍微體驗到郊游的感覺了嗎?”接著,中村表示:“在劇中,森七菜非常的有魅力,希望有更多人看到。”

在談話中,拍攝現場的氣氛成了大家談論的話題。森七菜稱:“拍攝現場非常歡樂。大家其樂融融,笑聲不斷。”另一方面,中村笑著說:“團隊氛圍的誕生比想象的要早,我在想這就是團隊合作嗎?那時,除了我之外其他人好像都還沒有意識到。”

此外,當天出席活動的四位演員在劇中的“四角關系”也受到大家關注。仲野太賀飾演新谷誠,隸屬於甜點制作公司“DOLCE KITCHEN”,與樹木一起開發甜點,他在採訪中表示“雖然是演戲,但是每天都在心跳中度過。”當被問及對森七菜的印象時,仲野說:“她很可愛。”森大聲回復道:“謝謝!”(編譯:鄧雪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