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廣瀨鈴首次出演並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實現姐妹相繼出演

2020年10月20日16: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廣瀨鈴

人民網東京10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前,廣瀨鈴決定出演富士電視台的周六特別劇《世界奇妙物語·2020秋季特別篇》(晚9點~11點10分播出),並擔任女主。該劇將於11月14日播出。

熟悉的旁白大叔塔摩利和豪華的演員陣容,將觀眾帶入“奇妙的世界”。1990年4月,該劇作為單元劇開始播放,之后則固定為每年播放兩季。《世界奇妙物語》系列劇將在今年迎來它開播30周年的紀念日。迄今為止,該系列劇憑借各個時代具有代表性的作家、編劇以及豪華演員陣容的巧妙搭配,創造出奇妙故事的世界觀。

廣瀨鈴曾出演過多部大熱劇,憑借精湛的演技在年輕女演員中脫穎而出,此次她將在《幻想的朋友》中擔任主角。廣瀨鈴在劇中飾演的原田早希是一名專攻臨床心理學的大學生,她在大學課堂中學習了關於“幻想的朋友”的內容,即通過假想消除寂寞的同時,培養成長中不可或缺的人際關系。

雖說這是獨生子以及長男長女中常見的現象,但這也讓早希想起了自己小時候有一個隻有自己看得到的叫小雪的兔子朋友。突然,小雪再次出現在房間裡,然而這不過是某個事件的開始……

對於本次出演,廣瀨鈴表示:“《世界奇妙物語》真的是(播放時間)非常長的一部系列劇,而且姐姐(廣瀨愛麗絲)剛出演了夏季篇,能實現姐妹相繼出演真的非常感謝,這次能夠出演也真的很開心。”對於現代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廣瀨鈴還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我是客觀看待事物的人,所以可能不太相信這種現象的發生。但是,如果有奇怪的事情發生的話,我會想‘還有這種事啊’,並欣然接受。”

此外,負責編輯企劃工作的渡邊恆表示:“‘廣瀨鈴和兔子玩偶’這種奇妙可愛的搭配也是看點之一,敬請期待!” (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