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清原果耶主演的爱情喜剧《战斗之歌》开播

2022年01月13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清原果耶主演的爱情喜剧《战斗之歌》开播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清原果耶主演的爱情喜剧《战斗之歌(Fight Song)》于1月11日22时在TBS电视台开播。该剧围绕着花枝(清原果耶饰)的成长历程,讲述了花枝与红极一时、如今却落魄的怪胎音乐家——芦田(间宫祥太郎饰)、外表轻浮却一直钟情于花枝的慎吾(菊池风磨饰)之间青涩笨拙、令人发笑的爱情故事。

该剧的编剧为冈田惠和,他曾创作了电视剧《在这世界的角落》(2018年)、电影《现在就去见你》(2004年)等作品,并于2019年荣获紫绶褒章。

在该剧中,对花枝等孩子们来说,儿童福利院“朝日学园”的园长——矶边直美是母亲一般的存在,由稻森泉出演。栗山千明则扮演了早早挖掘出芦田音乐才能的经纪人——伊达弓子。此外,东启介扮演了芦田曾经乐队的伙伴——鸟丸熏。此外,还有藤原樱、若林时英、洼冢爱流、莉子等年轻的实力派演员助阵。

第一集的故事梗概

木皿花枝(清原果耶饰)一直致力于成为空手道的国家队成员,这一梦想却因突如其来的事件破灭,失去所有的花枝跌入人生谷底......无精打采、浑浑噩噩度日的她决定到发小——夏川慎吾(菊池风磨饰)经营的家政服务公司打工。

某天,她来到了曾一曲成名、而今落魄又无人问津的芦田春树(间宫祥太郎饰)家中做清洁工作。此时的芦田正处于困境之中,他被经纪公司告知——若在之后的两个月内创作不出畅销曲就会被开除。(编译:周诗瑶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首次公开亮相 萌态可掬惹人喜爱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首次公开亮相 萌态可掬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