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阿部宽主演的《DCU》开播 首集收视率16.8%迎来开门红

2022年01月19日10: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阿部宽主演的TBS电视台新日剧《DCU》于16日晚开播。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Research)的调查数据显示,该剧首集的(关东地区)平均家庭收视率为16.8%,平均个人收视率为10.3%,超过了由小栗旬主演的前一部作品《日本沉没-希望之人-》15.8%的平均家庭收视率,迎来开门红。

“DCU”是一个日本海上保安厅新成立的组织,全名为Deep Crime Unit (潜水特殊搜查队),不仅负责海上问题,还进入江河、湖泊等各种危险水域寻找证据、解决事件,破解那些隐藏在水中的难解之谜。

DCU的队长名叫新名正义,由阿部宽饰演;新名正义的搭档是濑能阳生,由横滨流星饰演;日本模特儿中村杏饰演海上保安厅首位女性潜水员成合隆子。此外,《DCU》还有冈崎体育、高桥光臣、趣里、市川实日子等实力派演员助阵。

《DCU》虽然是该剧虚构出来的组织,但是新颖的设定得到大量日本观众的认可,因此广受关注。(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