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乃木坂46星野南宣布将于2月举行毕业典礼

2022年01月19日10: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星野南出演1月16日播出的NHK一档节目时宣布,将于2月12日在东京国际论坛大厦举行毕业典礼。

乃木坂46星野南

她表示:“2月12日我就正式从乃木坂46毕业了,到目前为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届时一定要去看哟!”

去年12月,星野南首次宣布了将从乃木坂46毕业的消息。就在去年,一期生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实和生田绘梨花、二期生堀未央奈、伊藤纯奈、渡辺米丽愛、寺田兰世以及三期生大园桃子等相继毕业,离开了乃木坂46。这股毕业潮在粉丝间曾引发强烈反响,推特上还出现了“毕业潮”的相关话题。(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