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视 频|政治热点|经济聚焦|中日投资|科教信息|展会资讯|企业动态|文化采风|中日万象|图 片|留 学|热 评

现在位置: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更新:2014年06月27日17:55

日本街头突现野猪 一摄影师遭攻击受重伤(组图)

日本一名摄影师在街头被野猪攻击受重伤,不幸拄起了拐杖。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日本街头近来频频出现野猪身影,近日,一名电视台的摄影师就不幸被攻击,身受重伤。

据日本一家电视台24日报道,当时,这头野猪在街上横冲直撞,在将一名女子撞翻后开始攻击旁边这位扛着摄像机的摄影师,站在不远处的路人拍下了这一惊险场面。

画面一开始,这头野猪不断用獠牙刺向摄影师的小腿,摄影师被撞了个人仰马翻,摄像机也掉在地上,他试图反抗,用脚回踢野猪时鞋都掉了。画面最后,衣衫凌乱的摄影师挣扎着爬了起来,野猪还在背后不断攻击他,场面惊险。

这名摄影师严重受伤,在这家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中,他小腿上绑着纱布,还拄起了拐杖。

近年来,因为捕猎次数的下降,日本野猪数量激增,除导致交通事故、破坏农作物外,野猪已经成为日本街头行人的一大安全隐患。(米粒)

(责编:任石、张璐璐)

DV大赛

中日热点点评更多>>

  1. 缤纷水母世界

        在香港海洋公园山顶缆车站旁有一座以水母为主题的展馆...【详细】

  2. “大黄鸭”与游客见面

        近日,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霍夫曼正版“大黄鸭”在京展示...【详细】

  3. 3D地画群亮相长春街头

        一组惟妙惟肖的3D地画亮相长春街头,让大量市民逛街的同时也体验到这种特殊的艺术形式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详细】

  4. 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蜡笔小新展”

        2008年10月正式启用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今年举办开业五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主编推荐



中日经济交流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