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船梨精主题咖啡馆”登陆大阪 出售大阪特色美食

2016年05月25日13: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与日本船桥市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合作的“船梨精主题咖啡馆”首次进军日本关西地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7月25日期间在大阪“心斋桥161”限时开放。

此次在大阪开放的船梨精主题咖啡馆,将提供4种大阪限定菜式,分别为“船梨精猪排汉堡”、“章鱼烧式迷你蛋糕”、“船梨精梨汁刨冰”和“船梨精无汤乌冬面”。

此外,船梨精主题咖啡馆还将提供之前备受好评的原创菜式——“蔬菜轻食特餐”、“儿童特餐”、“船梨精布丁”及“船梨精厚多士”。从主食到甜点,船梨精造型的可爱菜式一应俱全。

船梨精主题咖啡馆中还将开设主题商店,出售各种船梨精限定周边,并设有可以与船梨精合照的摄影角。(编译:艾若曦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