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2017款马自达CX-3在美获评五星安全评级

2016年07月06日13:17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6月30日报道,2017款马自达CX-3 SUV将于7月份在美上市。该车近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最高安全评级。

据悉,2017款马自达CX-3在前部与侧面碰撞测试中获5星评级,在翻滚测试中获得4颗星。该车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6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

CX-3 Touring与Grand Touring版标配盲点监视系统以及泊车预警系统。另外新车还选配Activsense 安全套件包,包括智能城市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马自达CX-3的同级车型有本田HR-V以及日产Juke等,2017款本田HR-V也获得了NHTSA的五星安全评级,新款日产Juke尚未接受测试。【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