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Pokemon Go正式登陆日本 可以在麦当劳抓精灵

2016年07月22日15: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人气手游Pokemon Go(精灵宝可梦Go)正式在日本上线。

Pokemon Go是一款由任天堂、Pokemon公司和Niantic公司联合开发制作的现实增强(AR)类手游。该游戏利用GPS定位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里发现精灵,进行抓捕和战斗。

Pokemon Go于7月上旬在美国等地率先上线。短时间内,Pokemon Go的用户数在北美游戏APP中就已创下历史新高。贾斯汀·比伯等明星玩Pokemon Go的视频也成为关注的热点。据悉,为了寻找稀有精灵,大量的玩家涌入中央公园。在该游戏的推出地区,Pokemon Go还引发了各种社会现象。在日本正式上线之前,日本内阁网络安全中心曾发布了游戏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另外,此次Pokemon Go进入日本,第一次引入赞助商模式。麦当劳在全日本的约2900家店铺,将成为人们寻找游戏中精灵的场所。这种合作,无疑将会给麦当劳带来更多客流量。(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