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本田联手世嘉游戏 推出索尼克版思域

2016年07月27日17: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汽车网站《Left Lane》7月22日报道,本田联手世嘉游戏,推出了思域索尼克纪念版车型,庆祝《索尼克》游戏发行25周年。

本田希望借该游戏中一些经典形象或人物的影响力,最大程度地展示其第十代思域的极佳运动性能。该款汽车的外观采用了与游戏角色刺猬索尼克相同的蓝色涂装,其车轮和轮胎也是别具一格,前轮轮毂采用了黄色喷涂,而后轮轮毂则采用了红、白双色的喷绘方式,从而代表了游戏中的“金环”和索尼克的红白色运动鞋。

车身内部采用了由蓝色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并且配备了Rockford Fosgate车载音响系统。此套音响系统中包括两个功率为500瓦、直径为10英寸的低音炮,以及两个功率为400瓦的扬声器,并且还配备有一台可折叠的32英寸显示屏。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

(实习编译:李淑刚 审稿:刘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