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羽球男双小组赛 柴飚/洪炜不敌日本组合

2016年08月12日15: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8月12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羽毛球比赛开拍。在男双小组赛第一轮中,中国组合柴飚/洪炜1-2不敌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出线形势堪忧。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8-21、21-14、21-23。

作为本次比赛5号种子,柴彪/洪炜与2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7号种子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和印度组合阿特里/雷迪分在D组,本组除了印度组合外实力接近。这也就意味着中日之战的获胜一方将占据出线的主动权。

本场比赛共耗时76分钟。开场后柴飚/洪炜出师不利,他们以18比21先失一局。第二局开始柴飚/洪炜注意发接发和连贯,他们在进攻中发挥不错,成功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开局柴彪/洪炜一度以5-1领先,不过随后日本组合发力将比分追上,此后场上比分焦灼,柴飚/洪炜在最后时刻的细节没有处理好,他们以21比23惜败丢掉决胜局,从而以1比2告负。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