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乒乓球选手水谷隼被网友调侃神似搞笑艺人

2016年08月19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左起:波田阳区、水谷隼、泽部佑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乒乓球选手水谷隼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收获了一枚男子单打铜牌和男子团体银牌,在男子团体比赛第二场时还曾击败中国选手许昕,一时间成为了日本的话题人物。不过,有许多日本网友表示,水谷隼与搞笑艺人波田阳区和泽部佑颇为神似。而这两位“兄弟”也于近日为水谷隼送上了他们的祝福。

波田阳区表示:“看着水谷隼在比赛中越发充满自信,想到大家说我们长相相似,我都有些不好意思。”而水谷隼在模仿波田阳区走红后,又模仿着波田阳区的“武士口吻”,在巴西当地更新推特:“在下最近常被说长得像泽部佑,切腹。”对此,泽部佑则回应道:“幸好水谷隼不像我一样怯场。能为日本乒乓球赢得奖牌真是历史壮举!恭喜!”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