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政治热点

舆论调查:39%的人认为莲舫适合担任民进党新党首

2016年09月13日16: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朝日新闻社10、11日两天在日本全国开展的电话舆论调查显示,针对“谁最适合担任民进党的新党首”的问题,被调查者中选择莲舫的有39%、选择前原诚司的有24%、选择玉木雄一郎的有3%,而回答“选项中没有合适的人”的则有27%。

在民进党的支持群体中,选择莲舫的有61%、选择前原诚司的有26%、选择玉木雄一郎的有2%,而回答“选项中没有合适的人”的则有10%。

在自民党的支持群体中,选择莲舫的有33%、选择前原诚司的有32%、选择玉木雄一郎的有3%,而回答“选项中没有合适的人”的则有24%。

在无党派群体中,选择莲舫的有38%、选择前原诚司的有16%、选择玉木雄一郎的有3%,而回答“选项中没有合适的人”的则有32%。(编译: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