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纽约时报评选2017最值得一去城市 日本大阪榜上有名

2017年01月23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 美国纽约时报近日公布了“2017年最值得一去的世界城市”,日本大阪榜上有名。在过去的评选中,关西地区曾经入选,但大阪作为城市单独入选尚属首次。对此,大阪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大阪因此登上了美国代表性日报网站,也希望能吸引更多英语圈游客造访大阪。”

纽约时报在官网介绍了2017年值得一去的52个国家和城市,其中包括加拿大、智利阿塔卡马沙漠、德国汉堡等,日本大阪位列第十五位。

网站配以霓虹初上时分道顿堀的照片,并评价道:“这里有很多米其林餐厅,是一条能让人吃到肚歪的街道。”此外,网站还介绍了即将于4月28日至5月7日期间在大阪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大阪食博会”。除大阪外,冲绳的岛屿也入选该排行榜。(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