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静冈县与ANA、大和运输签订协议合力构建农产品出口渠道

2017年03月22日17: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据日本《静冈新闻》报道,23日,静冈县将与ANA综合研究所、大和运输、静冈银行签订促进静冈县产品扩大销路的合作协议,利用陆空两个物流网络以及金融机关持有的市场信息,推广静冈县农产品在海内外的大面积宣传与流通。

这也是基于去年6月与ANA控股集团签订的协定,专门为扩大农产品销路而开展的实务层面合作。

目前,静冈县产品出口的一大方式是利用静冈机场的ANA那霸航班,将县内所产的草莓、西红柿等新鲜农产品空运至冲绳国际物流港,再出口到亚洲市场。有了这次的合作协议以后,静冈县今后可以利用ANA集团及大和运输公司调度物流网络构建起来的农水产品海外出口方案,有望进一步扩大出口渠道。(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