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星野集团在静冈县伊东改建“界Anjin”温泉旅馆开门迎客

2017年04月14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3日,总部位于长野县轻井泽的星野集团在静冈县伊东市渚镇改建的“界Anjin”温泉旅馆开门迎客。

“界Anjin”的最大特点就是任何一间客房都能观赏到伊东的美丽景色,这里也是星野集团在静冈境内的第四处“界”品牌下的温泉旅馆。

“界Anjin”温泉旅馆的客房(资料图)

2015年3月闭关的温泉旅馆“An jin”的旧址上,重建起了“界Anjin”温泉旅馆。新建成的旅馆上下8层,客房分为双人房、标间以及套房,总共45间。含餐费一晚价格为2.9万日元起,套房价格为3万9千日元起。

旅馆名称“Anjin”,缘起江户时代在伊东建造了日本第一艘西式帆船英国航海家William Adams的日本名字“三浦按针?Miura Anjin”。

东京设计公司“Super Potato”担任室内设计。顶楼配有可以观赏到相模滩景观的露天温泉浴场以及瞭望台“San Buena Deck”,客房摆放了船只零配件的饰品。

星野集团表示,这里将是向国内外展示伊东魅力的重要场所,希望能成长为大家钟爱的一处旅馆,带动静冈县旅游业的发展。

星野集团在长野轻井泽开放的住宿设施“虹夕诺雅”(资料图)

1904年,星野集团的创始人星野国次在轻井泽开始了日本的丝绸企业,当时的轻井泽是一处度假别墅的新开发地区。星野国次于1914年成立了星野温泉旅馆,这就是星野集团的前身。星野集团运用其独特的管理系统,于2001年开始管理旗下多个度假村、旅馆以及翻新星野温泉旅馆。在日本,星野集团涵盖三个品牌,包括“虹夕诺雅”丶日式旅馆品牌“界”以及充满时尚设计的度假村“RISONARE”。(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