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AKB48小嶋阳菜毕业 昔日“神7”仅剩渡边麻友

2017年04月20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偶像团体组合AKB48成员小嶋阳菜19日正式毕业。至此,曾被称为“神7”七名成员中有六名已经毕业,现役成员只剩下渡边麻友一人。

“神7”是粉丝们对2010年AKB48最具代表性七名成员的爱称,除小嶋阳菜和渡边麻友外,还包括前田敦子、高桥南、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大岛优子。

此外,昨天毕业的小嶋阳菜也是AKB48中最后一名昭和时代(1926年12月25日-1989年1月7日)出生的人。小嶋阳菜毕业后,AKB48现役成员全员均出生于平成时代(1989年1月7日至今)。(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