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2019年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在福岛县羽鸟湖高原举办

2017年05月18日16: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据日本《福岛民报》报道,2019年9月28日到10月6日,为期9天的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在福岛县天荣村的羽鸟湖高原举行。

福岛县羽鸟湖高原交流促进中心的停车场为中心,将其附近的汽车露营地、别墅、度假村旅游设施为主会场。大会举办期间,参加者可体验到欢迎仪式和适合各国参与者口味的特色派对。此外,还将策划美食、文化、传统文艺表演等主题活动,促进参与者与当地村民的交流。

福岛县羽鸟湖高原的宿营情景(资料图)

不仅如此,大会的主办方日本房车露营协会还准备筹办前往福岛景点、地震灾区、核事故受灾区的参观线路,借此向参与者展示福岛县的真实现状。

本次大会将是日本第三次举办世界房车露营大会。2019年,日本房车露营协会将迎来协会成立50周年,除了为这一重要节点烘托气氛,协会更希望借助筹办大会带动灾区复兴和消除世界对灾区的恐怖心理。拥有广阔露营地而闻名的羽鸟湖高原是去年8月在葡萄牙举办FICC总会上正式被选为2019年的主办地的。

福岛县羽鸟湖高原全景(资料图)

考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召开在即,会有大量外国游客涌入日本,福岛县认为,在奥运前举办这一大会有助于振兴福岛以及向海外宣传羽鸟湖周边的旅游魅力。

羽鸟湖高原位于日本东北福岛县南部的天栄村,海拔约900米,是一处日本知名的避暑圣地和户外运动基地,拥有滑雪场、高尔夫球场以及Regina之森旅游设施、别墅群等,一年四季没有淡季的旅游目的地。(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