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与菲律宾籍货船相撞的美军宙斯盾舰找到7人遗体

2017年06月19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许永新)据《朝日新闻》报道,17日凌晨,在日本静冈县伊豆半岛近海海域,美军“菲茨杰拉德”号宙斯盾驱逐舰与菲律宾籍集装箱货轮发生碰撞事故。19日,美国驻日海军发布消息称已找到全部7名失踪船员的遗体,死者为19岁至37岁的男性下级军官,并公布了其姓名。据了解,这些人员遗体都是在进水后的居住区域发现的。

据美军介绍,在碰撞事故中船体右弦破了一个大洞,海水一下灌进了116人居住的区域。该舰返回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后,潜水员在舰内搜索并发现了7人的遗体。据认为他们是因为没有来得及避难。此外,还有舰长等3人负伤。

另一方面,18日早上,与该舰相撞的集装箱货轮ACX CRYSTAL离开东京大井埠头进入横滨港的南本牧埠头。该货轮原计划在装卸作业完成后驶往国外,但为了继续应对日本第3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等进行的调查,以及修理损伤部位,因此继续停泊在横滨港。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