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乐天宣布进军民宿中介市场

2017年06月23日15: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3日电(许永新)据NHK电视台报道,目前日本对民宿的需求不断增强,大型IT企业日本乐天宣布将进军网上民宿中介市场。

乐天方面表示,日本乐天将与一家经营不动产信息网站的公司一起,成立从事网上民宿中介业务的新公司。新公司将开设网站,使游客能在网上检索民宿房源。

据了解,随着赴日旅游的外国游客不断增加,对民宿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日本乐天为了抓住这一商机,现在已经收集了日本全国大约2.4万家不动产公司中有关能够用于民宿的空房房源信息。

在民宿方面,为了防止出现问题,日本国会于本月通过的相关法律规定,每年的营业天数不能多于180天并有义务上报给所在地政府。日本乐天表示将在新法律实施后开展业务。

日本乐天副社长山田善久在会见记者时表示,民宿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希望能在本公司开展的各种业务中成长壮大。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