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相棒》第16季10月开播 反町隆史继续搭档水谷丰

2017年08月11日16: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刑事日剧《相棒(搭档)》(朝日电视台)第16季将于10月开播,反町隆史继续出演,饰演杉下右京(水谷丰)的搭档冠城亘。这是反町继第14、15季之后第三次参演《相棒》。

《相棒》主要讲述了被排挤的警视厅“特命系”警官杉下右京用他聪明过人的头脑和搭档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棘手的案件。反町所饰演的亘是杉下右京的第四代搭档。第一代是寺胁康文所饰演的龟山熏,第二代是乃川光博所饰演的神户尊,第三代是成宫宽贵所饰演的甲斐亨。第14季开始亘从法务省借调至警视厅,在最后一集被法务省开除,正式进入警视厅。第15季中,亘一开始被分配到社美弥子(仲间由纪惠饰演)担任课长的总务部宣传科。之后被分配到特命系,和右京一起挑战各种案件。

水谷表示:“完全没想到会出第16季,我有预感相棒将会进入一个‘新的世界’。”

反町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出演新一季的《相棒》,也非常期待两人关系的新走向。” (编译:张蕾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