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水谷隼、石川佳纯出演新垣结衣新片《混双》

2017年08月18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8月1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新垣结衣与男优瑛太首次合作的电影《混合双打》将于10月21日正式公映。水谷隼、石川佳纯、吉村真晴、伊藤美诚等知名乒乓球选手将会出演该电影。

新垣结衣饰演的OL多满子原本是一名天才乒乓球少女,但她在爱情和事业上都很失败。而原本很有实力的拳击手荻原久(瑛太饰)也因为失去了梦想和家人,正处在人生低谷。这样一群并不完美的人们,用乒乓球共同谱写着一个小小的“奇迹”。

这部作品还得到了日本乒乓球协会及乒乓球用品制造商的大力支持,从而得以制作出更为真实的乒乓球比赛画面。此外,在拍摄新垣结衣所饰演的多满子及濑户康史所饰演的江岛晃彦一同出席江岛壮行会时,有很多乒乓球界名人都参与了演出,其中还有现役选手水谷隼和石川佳纯,并且都有台词。两人与新垣结衣饰演的多满子共同出场的镜头令人颇为期待。(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