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豪华列车TRAIN SUITE四季岛首次停靠宫城县鸣子温泉

2017年08月22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JR东日本的豪华卧铺列车“TRAIN SUITE四季岛”17日晚停靠在宫城县大崎市的鸣子温泉站,这也是自从该列车5月1日运行以来第一次停靠宫城县。

豪华卧铺列车“TRAIN SUITE四季岛”内景(资料图)

当地时间17日晚9点15分左右,当列车驶入鸣子温泉站时,旅馆从业人员大约150人守候在此迎接客人。乘客们身着浴衣前往温泉公共浴场,享受当地的特色温泉,前后停留了大约2小时。

一家名叫“姥乃汤”旅馆的女性经营者游佐千惠表示,真心希望客人能感受到鸣子温泉的益处,体会到当地的风土人情,希望下次能悠闲地“漫游”温泉乡。

宫城县鸣子温泉乡(资料图)

鸣子温泉乡位于宫城县北部的大崎市,大崎是日本有名的大米产地,温泉乡就位于流进大崎的江合川上游,由“鸣子温泉”“东鸣子温泉”“川渡温泉”“中山平温泉”“鬼首温泉”5处温泉地组成了这片温泉之乡。每个温泉地都有自己的特色,街道风格也不尽相同,游客在温泉巡礼过程中充分体会各自的特色也是一大乐趣。(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