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剧《黑色皮革手册》迎来大结局 武井咲称倍感压力

2017年09月15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武井咲已完成《黑色皮革手册》所有镜头的拍摄,最后一集于14日晚9点在朝日电视台播出,最后一集播出时间延长了15分钟。

武井咲以一个在“Carnet”酒吧内的镜头结束了全部拍摄工作。在工作人员说“武井咲,杀青!”后,武井咲似乎松了一口气地表示“完成了!谢谢大家!”。

此外,武井咲表达了自己在这3个月拍摄过程中感受到的纠结与压力,她说“一路走来我感到很有压力,最初饰演元子这个角色我非常不安,但这种不安后来渐渐地变成了一种快感,我十分珍惜自己作为元子的时间,尽我所能地诠释了这个角色。虽然元子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我一直怀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的心情来进行演出,我一直是元子最亲密的朋友”。同时,武井咲还表示了她对未来的决心,她说“有许多非常出色女演员都饰演过元子这一角色,我也想像她们一样优秀,所以我认为元子这一角色并不是终点,而是我的起点,我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

《黑色皮革手册》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在大结局中,元子在一片混乱里重返“Carnet”酒吧。元子对一直作为妈妈桑霸占着酒吧的山田波子(仲里依纱饰演)说“请你立刻离开这里”。

元子重回银座希望再次走向人生的巅峰。在看似寻常的一天里,事态则发生了大反转。(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