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TOKIO松冈昌宏主演《家政夫三田园》续集 身着女装回归

2018年03月07日15: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TOKIO成员松冈昌宏主演的电视剧《家政夫三田园》(朝日电视台)时隔1年半将迎来新一季。该剧将于2018年4月上映,并于每周五晚11点15分播出。

剧中,松冈扮演的是身穿女装的家政夫三田园薰,他能窥见被派往家庭的秘密,然后总能彻底解决掉这些根深蒂固的问题,是一部关于令人畅快的“窥视”温情电视剧。前作于2016年10月开始在周五夜间播出,并引起了男女老少广泛的反响,该剧时隔1年半再次复出。

“家政夫三田园”的复出

为响应许多希望推出续集的声音,该剧时隔1年半后复出推出了第二季。同样时隔1年半饰演三田园薰的松冈开心道:“化完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不由自主脑补了一句‘我又回来了’(笑)。感觉自己已经染上了三田园的色彩。”

剧中,去向不明的三田园突然回来了,由此故事再次展开。而三田园不在的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成为看点。

而且该剧中他又将被派遣到什么样的家庭也成为看点之一。虽然三田园性格奇怪,但却能完美胜任家务,是个专业家政夫。每次披露的卓越知识和家务技巧也受到关注。(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