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久本雅美与板野友美将担任电影《Imagination Game》双主角

2018年05月09日16:09  来源:日本通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3日,久本雅美和原AKB48成员、歌手板野友美将共同主演电影《Imagination Game》(导演畑泰介,7月28号上映)。久本雅美饰演单身的职场女性——早见真纪子,板野友美饰演神秘博主——葵。这是久本雅美第一次担任电影主演。

  电影中,早见真纪子(久本雅美饰)是在大型建筑承包商就职的超级精英女强人,全部工作都能独立完成。而这样的早見身上却有着与人不可言说的秘密。她其实是把内裤藏在街道中、把提示给到人们去寻找“深夜中寻找小内内”的网站背后神秘的女神。有一天,早見遇见了在公园露宿的葵(板野友美饰)。葵是瞒着不在家的丈夫秘密进行复仇的“向丈夫复仇网站”背后的神秘博主……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