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安吉日本邮船等三家公司合并 正式在中国开展汽车整车运输业务

2018年08月01日16:10  来源:日本通

日本邮船、邮船物流、中国安吉汽车物流三家公司宣布合并,正式在中国开展汽车相关的运输事业。

三家公司合并而成的新公司名称为“上海NYK - ANJI物流”,前身为2004年安吉物流出资51%、日本邮船出资49%设立的合资公司——“NYKANJI”。迄今为止,该公司在中国国内针对安吉物流所属的上海汽车集团以及其他许多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整车的运输服务。为了保持持续增长,作为日本邮船集团物流业务支柱的邮船物流公司取得了日本邮船所持有的20%股份,促成三家公司合并,公司名称也改变了。

合并后的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各取所长,为客户提供服务,例如灵活运用日本邮船的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汽车运输船队开展汽车整车运输,灵活利用邮船物流的全球化网络开展海上、航空运输,合同物流(Contract Logistics)、灵活利用安吉物流中国国内的面向汽车产业的仓库、运输配送服务。

今后,新公司将融合3家公司的技术经验,从海外零部件调配到整车运输、零部件售后服务的配送,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物流相关的一条龙服务。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