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继《东京爱情故事》之后 铃木保奈美与织田裕二时隔27年再次共演

2018年08月21日16: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铃木保奈美将出演由织田裕二主演的10月新剧《金装律师》,这是两人继《东京爱情故事》之后时隔27年再次合作。

该剧改编自美剧《SUITS》,织田裕二饰演日本四大律师事务所之一“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的著名律师甲斐正午,中岛裕翔饰演其新人助理。铃木则饰演两人的上司,事务所所长幸村上杉。上杉年少时就明确了自己的未来,是一位颇有成就的女性。因为上杉曾资助甲斐去哈佛大学留学,并将其培养成优秀的律师,所以对于甲斐来说上杉是唯一敬佩的人物。此外,上杉就像爱护家人一般热爱着自己建立的事务所,因此,对于想要破坏事务所秩序的人她毫不留情。

初次挑战律师角色的铃木保奈美将如何塑造上杉这一角色?在《东京爱情故事》中她和织田裕二饰演恋人,27年之后两人再度合作饰演上下级同事,将会如何演绎,令人期待。(编译:赵越婷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