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次成为周刊封面女郎

2018年08月28日17: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作为SNS话题人物,在日本广受关注的中国艺人“栗子”即龙梦柔,成为27日发售的《周刊Play boy》的封面女郎。

这是龙梦柔首次登上该杂志的封面。杂志用16页的篇幅对龙梦柔进行了介绍。相关负责人表示,“有8页是在能感受到日本自然之美的奄美大岛拍摄的照片,此外有4页是由出身于湖南省的龙梦柔介绍“比较东京都内的辛辣中华料理”,还有4页是介绍她本人少数民族出身的根源以及关于她参加中央电视台耗时1年进行的大型选秀节目、并最终获得冠军的采访。所以该期是一本“详细了解龙梦柔”的杂志。

对于该期杂志,龙梦柔回顾称:“拍摄泳装照时感觉特别不好意思。但是,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挑战,所以努力完成了拍摄。”关于在日本的演艺活动,她表示:“最难的还是日语。特别是与人交谈还不够顺畅,所以现在还在日语学校学习日语。(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