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松山机场三井不动产直营酒店 2024年正式开业

2018年09月14日14: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三井不动产日前宣布,台湾第三家直营酒店将于2024年在台北松山机场附近隆重开业。开发商是当地建筑业的龙头企业——国泰建设,三井不动产负责运营。

该建筑面朝敦化北路,位于松山机场附近,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包括地上14层,地下3层。其中,地下一层至地上14层(包括部分地上一层)将开设185间客房。具体开工日还在商定,今后会陆续公布酒店的名称、品牌、预设单价等。

据三井不动产介绍,酒店位于松山机场附近,交通便利,加之周围坐拥大型商业街,东面有汇集人气咖啡店和餐厅的富锦街,服务对象涵盖商务人士及游客等,受众之广令人期待。

三井不动产计划于2020年在台北市大安区台北捷运(台北MRT)忠孝新生站旁开设台湾首家直营酒店,2022年在台北站附近开设第二家,第三家的覆盖面将会更广,满足各色消费需求。三井宣传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台北市为中心,继续扩大酒店服务业规模。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