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访日外国游客从明年3月开始可在网上预约JR车票

2018年12月21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 综合日本网站Mynavi的报道,JR西日本公司日前宣布,从2019年3月开始,访日外国游客可以在网上预约JR车票。

网上所购的车票,游客抵达日本后需前往显示有“5489 Service”的“Midori”售票机和“Midori”窗口领取实际车票。

可网上预约的新干线车票包括北陆新干线、东海道·山阳新干线、九州新干线、上越新干线、东北新干线(部分区段)。可预约的特急列车包括JR西日本、四国、九州、东海地区和东日本的部分区域的普通铁路特急列车。

网上对应语言有英语、中文(简体字·繁体字)、韩语,结算可使用信用卡,部分自由席类型的车票可以抵达日本后在部分车站支付。

此外,关于访日游客专用的车票,如JR-WEST RAIL PASS等,网上预约销售将从2019年5月启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