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小田急集团春节期间推多项活动 营造浓烈春节气氛

2019年01月18日15: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为了迎接2019年的中国春节,日本小田急集团将开展“2019小田急集团春节推广活动”。

中国春节长假期间,前往日本旅游的游客预计增多,从1月16日到2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推广活动期间,小田急集团将推出限定商品、优惠券等,让游客充分感受小田急沿线的魅力。

推广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去旅游问询处“小田急旅行中心新宿西口”“小田急旅行中心新宿南口”领取优惠券,对购买了折扣周游券“箱根镰仓PASS”的访日游客,小田急将散发500日元的优惠券,可在小田急集团的相关设施使用。

此外,为了给访日游客留学珍贵的旅途记忆,针对乘坐特急Romancecar的外国游客,小田急发售值得珍藏的“JAPANESE SWEETS SET”。小田急沿线的深受人们喜爱的日本点心、印染了箱根和镰仓的旅游风情的手帕、特制筷子等组套,将在春节期间限期上市发售。

在小田急线各站以及江之岛、箱根区域的工作人员都将佩戴“款待徽章”。徽章上用日语、英语、简体字、韩语、法语、泰语6中语言标识了“祝你旅途愉快”意思的字样。

小田原站、箱根汤本站区域内、箱根登山巴士车辆等场所,将悬挂欢度春节的幕布与旗子等装饰,营造浓烈的春节气氛。(编译:刘戈)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