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为迎接国际戏剧节 日本富山县利贺地区扩大住宿接待能力

2019年01月31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1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北陆新干线旅游指南”的报道,为推动日本富山县南砺市利贺地区的住宿设施扩容而成立的“南砺市农泊推进对策执行委员会”30日在南砺市召开会议,针对即将于8~9月举办的国际戏剧节“第9届THEATRE OLYMPICS”,力争扩大南砺市的住宿接待能力。

富山县南砺市利贺地区过去曾接待来自大城市的修学旅行和短期留学人员,民宿与普通家庭“民泊”(家庭旅馆)是主要的住宿接待设施。为了促进游客在当地住宿延长逗留时间,南砺市工商会利贺村支部、民宿工会等相关机构在2018年组建了“农泊推进对策执行委员会”。

过去,利贺地区接待游客的住宿主要有20余家民宿,其中6家民宿定期报告住宿人数。2019年8~9月,利贺地区等地将迎来戏剧节,住宿瓶颈将是一大难题。为了留住游客在当地住一晚,当地在想尽办法扩大住宿设施。

据悉,“第9届THEATRE OLYMPICS”戏剧节由日本与俄罗斯联合主办,其日本会场将于8月23日至9月23日在富山县利贺艺术公园、黑部宇奈月国际会馆等地上演多项精彩节目。(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